2017-09-29-09-38-53-1100x733.jpg

 

No. IDEA 魔法工作室簡介

世間萬物皆有律法,了解真實之後就能做出改變。
衷心期盼讓魔法從遙不可及的神祕學中走入日常,讓更多人得以用另一種角度來欣賞這個世界。
我是洛心Rossie,獨立巫者。

魔法產品使用方法:http://bit.ly/2wEZVch

 

靈擺服務

  • 基礎靈擺療癒、脈輪能量療癒

以靈擺作為工具,幫您完整地從裡到外淨化、調整您的狀況,可以看做是一個身心靈大掃除。依照每個人的狀況可選擇基礎靈擺療癒(較整體性的),或是脈輪能量療癒(專注在調整脈輪),亦可選擇單項施作。

介紹連結:http://bit.ly/38a0Y3M

  • APT靈擺療癒術 - 愛情靈擺服務

APT靈擺療癒術的獨創的技術,透過愛情靈擺技巧,無論處於什麼狀況,均可調整委託個案與目標對象之間流動的關係,進而影響雙方對關係的感受及反應。

介紹連結:https://bit.ly/3pUpjoa

 

占卜諮詢

  • 塔羅占卜服務(三月開始適用本收費)

No. IDEA魔法工作室提供「即時占卜」與「文字占卜」兩項服務,均由洛心本人使用塔羅牌進行占卜,塔羅牌類型會依照當天狀況、個案問題類型進行選擇。

介紹連結:https://bit.ly/36rzX0G

 

藥草魔法產品

透過第三方平台下單,請至我們的蝦皮賣場:https://shopee.tw/mimy51129

  • 魔法蠟燭

蠟燭魔法屬於成效快的魔法,透過火焰的燃燒帶來指引達成願望的光明跟希望,魔法的效果較顯著且快速。

  • 魔法油

油魔法可擦在身上許願,或是塗抹於蠟燭做祈禱。藉由塗抹的動作賦予自己擁有達成願望的能力。

  • 魔法噴霧

噴霧魔法可以隨身攜帶,便利且可使用於任何空間。噴霧可透過水霧的揮發調整該空間的能量,效果快速但不持久,需時常補充。

 

個人魔法儀式

若您希望魔法更完整的發揮效果,或是您的問題比較複雜,我們提供您專屬的儀式服務,將會依照個人資訊及需求調配專屬藥草組合,並選擇適合的時間施作儀式。若欲報名請先email洛心做溝通討論,洛心將依照您的狀況回覆施作服務的排程、報價、服務細節等,匯款後提供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照片,才算報名成功。

個人魔法儀式的服務一次只服務一位個案,單次儀式的報價將會落在新台幣1,500元到100,000元之間,洛心會依照排程計算適合的時間進行儀式,若緊急委託則需加收緊急委託費3成。此費用為支付進行儀式的成本、洛心耗費的時間心力以及客製化的加成。施作過後一週內都請您不使用任何魔法產品,好好休息並享受儀式帶給您效果;如果您要定期施作儀式是沒問題的,施作同一個魔法儀式的間隔建議三個月以上。

 

個人容器許願魔法

依照傳統的胡督魔法進行容器許願魔法的製作,許願魔法都有緩慢卻穩定的特性,雖然這麼慢的魔法好像不太起眼,但帶來的效果是非常強力且持久的。

  • 藥草咒包

藥草咒包的報價將會落在新台幣1,500元到8,000元之間。會先詢問您的願望並加入咒包內,咒包可讓您隨身攜帶,幫助您將達成願望的條件通通連結到您的身邊,讓願望水到渠成。

  • 藥草咒罐

藥草咒罐的報價將會落在新台幣2,000元到10,000元之間。會先詢問您的願望並加入咒罐內,咒罐可以放在私人空間放置上,幫助此願望的實踐可以緩慢的、持續穩定的進行,幫助您發現問題而做最適當的調整。

  • 藥草許願寶盒

藥草許願寶盒的報價將會落在新台幣2,500元到12,000元之間。會先詢問您的願望並加入許願寶盒內,許願寶盒可以放在私人空間放置上,許願寶盒跟咒罐一樣進程是緩慢的,但它可邀請幫助您完成願望的契機。因為需要大量的手工裝飾,價錢較其他兩者高一層級。

  • 魔法蜂蜜罐

魔法蜂蜜罐的報價將會落在新台幣5,000元到20,000元之間。會先詢問您的願望並加入魔法蜂蜜罐內,這種魔法方式非常傳統,且願望如果是「吸引某件事物」的話帶來的效果是非常強烈的,其中作法是會將蜂蜜灌滿咒罐並密封。使用台灣產蜂蜜,成本是一定降不下來的,在洛心目前提供的客製化魔法中算是最昂貴的服務。

 

聯繫方式

Email:eponam.rossie@gmail.com

私訊粉絲頁:@NoIDEARootWorker

Line@:@vml3281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心 Ro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